首頁 >>  膠 皮 >>  402 DOUBLE EXTRA  
 




402 DOUBLE EXTRA

型號:VICTAS 402 DOUBLE EXTRA
厚度:2.0 顏色:紅/黑
硬度:50度正負
以下文章摘自2022/10乒乓世界雜誌
讓你感覺「有粘性」
因為丹羽孝希的緣故,victas的膠皮中屬v>15系列最受追捧。
但要說到制造旋轉和弧線,vs>402則是被人忽視的好膠皮。
畢竟vs中的s便帶有stick(粘)的意思,當然vs>402並非傳統廳義上的粘套,
只是面膠表層停球效果極好,讓人覺得有粘性。
vs>402有double extra 和limber兩種硬度,不是單純的加硬,
膠面帶有一些粘性。其粘性膠面及橫向排列的齒粒,
在防守強力弧圈時有很好的卸力和可控性,vs>402有著victas系列膠皮中更高的旋轉值。相對最高端的v>15系列,vs>402的張力和借力加速沒有那麼厲害,更多以旋轉的變化性和攻防均衡的穩定性取勝。
定位於旋轉型全面攻防打法的vs>402,手感的親和力和擊球的穩定性都讓人稱讚。
「粘住了心」想說不愛有點難
眾所周知,粘套因為有蓋膠層的存在,在發球和台內球技術方面,僅靠薄摩擦就能制造不錯的旋轉,因此是眾多發燒友一直割捨不去的愛,新球時代,具備天生旋轉優勢的粘套已經開始正式搶佔反手領域。
--------------
德國製造
極富有彈性的膠皮與海綿
特別是微帶粘性的膠皮,緊地抓球,並制造出強烈的旋轉。
這樣的膠皮,配上硬質帛,使VS>402 DOUBLE EXTRA套膠,
更適合能夠駕馭旋轉,重視威力的全型選手使用。
售價:$1050元




門市資訊:
電話:04-22312328
E-mail:triniheng@gmail.com

參觀人數:2391080
在線人數:38